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Fiori Coffee @ Flementle Market

一個星期後, 我又回到了那個, 我很喜歡的地方 -- Flemantle
這裡出名的, 是 Fish& Chips,
而我更愛的是, 那個周末才會經營的 Flemantle Market,
和周末的人潮,
和周末的街頭藝人~

因為大家活動都很多~
很不巧的, 一不小心
就變成我和兩個朋友三人行
提早先去~

時間多得很, 那我又有更多時間來拍照和"探索"了~

很多家餐廳, 已經被我例在 waiting list 裡~

來到這裡, 忍了很久
除了在超市買的咖啡粉
我沒有花錢買咖啡
直到...

Photobucket

看到這個, 在 Flemantle Market 裡不起眼的小角落
很掙扎, 很猶豫,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角落
甚至有點髒髒的~
但就是很吸引人, 亂中有序, 別有一番風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停頓了很久, 問了身旁兩個人
阿哈, 臭味相投~
一致通過, 沒有異議~
於是... 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隨行的友人, 有一位是barista.. muahahahahah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咖啡"店"的老闆
就是這位, 很用心泡咖啡的 Tim
咖啡的味道, 是很好很好很好
而且很順口, 很對味, 瞬間覺得~
沒有了星巴克,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其實很想念那個習慣了的味道 -- 熱拿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說, 這是一部, 蠻舊的機器~
我... 不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無意間, 發現牆上有一幅很漂亮的"畫", 其實是一張照片
重點是, 攝影師, 就是剛剛為我們泡咖啡的 Tim
要不是他開玩笑說, 我在偷他的照片
我們, 都低估眼前這位"藝術家"

照片裡的場景, 是一棟廢棄了的發電廠
我開玩笑的說, 你確定, 我們真的可以進去嗎??!
他說, 沒怎麼樣, 然後就描述了怎麼"潛入"
"聽起來", 太危險了!
可是照片超級漂亮, 是HDR
他還大概的講解了照片是怎麼拍的~+++

我很冒昧地問了他
咖啡和攝影, 你會選哪一樣,
他說, 是攝影 =)

其實, 也不是非得要選,
他, 已經是一位藝術家了~ (在我眼裡)

這大概是取決於, 你追求的是物質人生還是夢想吧~
爬得很高, 看得很遠, 不代表你成功, 也不保證你快樂,
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換來的,
如果就是你想要的,
那大概, 就是你"夢寐以求"的吧~

Photobucket

旁邊那位是在我們之後才來的員工
一看, 就知道是日本人, 猜的時候, 好沒趣啊~ 

但這一天, 我們都很享受,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