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有朋自遠方來

剛剛和一群在澳洲留學時認識的大學同學聚會
因為"有朋自遠方來"
從上個月開始,
就有朋友陸續來探訪,
我都已經沒工作, 沒收入, 夠窮了 >.<
anyway, 言歸正傳
我們在澳洲時, 都是馬來西亞混新加坡,
當別人問起我們從哪裡來時,
我們說"Singapore & Malaysia", 像是一個有很長名字的國家
而通常, 別人只知道新加坡 >.<

嗯.. 愉快的聚餐
不免俗的, 我是最常被欺負的那個 ..
真是的~

突然有朋友提起說
真像在澳洲的時候
另一位說,
感覺上得回家準備晚餐了~
呵呵,
那時候, 我們很常以potluck的形式來吃晚餐~
幫忙清理家裡快過期的肉,
嘗試新菜式, 或是純綷一起grocery shop時看到便宜又大份的東西
大家會研究如何讓菜煮起來更好吃
討論哪裡有免費食物
或哪裡有特別的festival~

感覺... 很好!

有朋自遠方來, 但我破產了 >.<
我盡力... 出席我該出席的
然後找理由逃避那些我目前負擔不起的~ 哈哈哈
雖然... 他們很慘, 山長水遠來到這裡
被我拋棄~ 還好目前正是summer break
還有很多人在 KL =p


***


我家寶貝健康狀況很令人擔心...
很恐怖... 一瞬間覺得.. 他老了很多.. =(
加油啊劉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