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是谁瘋了?

我最近耗上最多時間流連的地方
就是我房間的董事長椅和我家客廳的沙發上
更詳細的是... 電腦螢幕前或電視機前
搞得我視線越來越模糊
大概是我的可憐眼睛近視又加深了~

在別人眼中, 我可能是浪費時間
但我可樂在其中~

不是我在浪費青春,
只是, 最省錢最經濟的方法來度過這人生的過渡期
就是這樣子啦~
我看讓我吸收新資訊的電視節目
(p.s. 這是我最喜歡的學習放式)
看我之前錯過的好電影
看... 我很久沒追看的連續劇

然後發現~ 我老了! >.<
以前我身體的週期循環是以一星期為單位的
也就是說我可以連續一個星期過這種
起床, 螢幕, 睡覺, 起床, 螢幕, 睡覺的日子~
然後花個兩天休息來恢復正常

現在的我過了兩天這種生活我就...
得花上兩天以上來恢復元氣~
天啊~!!!!~~!!!!

算了~

好啦, 來談談時事好了
面子書上一片"青海"
人家中國的青海市可美了!
我們的青海, 是人民的訴求堆疊出來的~
搞得像是我們這一代的青年無所事事, 憤世嫉俗一樣
但如果你這麼無知地讓這觀念出現在你腦海裡那你就錯了
我們是認真做事的同時
擔綱起身為國家新一代棟樑應負的責任
事不關己嗎?

以後這爛攤子該由谁來收拾? 我們!
以後這種永遠彌補不了的傷害, 谁來承受? 還是我們!
重點是, 這種損人不利己的工程, 到底是谁通過的?
12年的免稅, 那無知天真的政府議會,
到底從中能得到什麼比起12年的稅務更吸引人的利益?
我想... 他們或許連完整的企劃都沒有看過
就單憑"來自澳洲的大公司"這一點來草草通過議案
想要邀功的當兒, 想要炫耀本地終於是外資願意注入的國家的當兒,
才恍然大悟, "啊! 闖禍了~ "
然後, 再試圖用幾十年的老梗來欺騙本來應該乖乖配合, "無知的老百姓"

原來他們不知道, 老百姓已經知道沒有真正的新聞自由了;
原來他們不知道, 老百姓已經不再相信所謂的"官方消息"了;
原來他們不知道, 老百姓已經知道他們自己把兒女送出國,
打算移民外地, 事不關己的企圖心已經被看穿了;
原來他們不知道, 團結就是力量;
壓力來了, 所以他們發威了!!!

策略是? 漂白(非法)外勞! 荒謬!
策略是? 把華印以外的族群, 都想納入享有土著的權益, 所以, 現在輪到泰裔了!
策略是? 大概是想歷史重演, 死不認帳~
策略是? 越搞越荒謬, 明眼人看出來了, 卻於事無補~
策略是? 他們總是覺得, 只手遮天~ 什麼都無所謂~

這些人為了自身利益, 為了不能帶入棺材的錢財, 為了權勢,
到底還能做出多少傷天害理, 連旁人看了都會良心不安的事情?

社會生病了, 因為被領導層壓垮了~

你也生病了嗎?!
還是...

你還是認為不關你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