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雨後跑步的早晨

在昨天還沒入睡前就下起的雨
直到幾個小時後的今天清晨還沒停雨
原本的"單車計畫"惟有取消了~
本來以為, 那我就能安心睡覺了
結果, 被漂浮不定的現狀搞得自己心煩
想睡也睡不好
起床, 打開筆電
好吧, 繼續發履歷表~
我的進度是... 一天一份
慢的原因是...
每一份履歷表的cover letter都不一樣
因為我所選擇的工作性質狹窄得來範圍也蠻廣的~

突然, 心血來潮
跑步的興致來了~
這是超級難得的 (懶了這麼久~)
把心一橫,
換上運動服,
跑步去了, 一跑,
出乎意料地, 25分鐘過去了
超級滿意!

雨後的早晨,
空氣雖然不怎麼清新,
但勝在雨後涼爽的氣候和清晨還沒散去的霧氣
讓人感覺心情特別好~
配合歌曲的節奏, 更是事倍功半
(耳機裡傳來的竟然是... tonight.. give me everything tonight ~ @.@)
然後盡量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要不想像自己回到澳洲,
跑步的時候會經過大學後面的牧場~
(要不然我會一直算時間 , 然後跑不下去~)

總結來說~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
希望能夠心想事成囉~!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絕對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所以絕對不能馬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