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我可能不會愛你

李大仁說, 程又青的眼光不差
只是她很常相信感覺
但有時候, 那種感覺其實是"錯覺"
就比如說, 你覺得她沉思的樣子很好看
但其實她只是胃痛

人總是喜歡怦然的感覺
主張跟著感覺走的那一群 -- 我
就很常會觸礁
我自己認為那只是經驗之談~

嗯.. 既然自己的某些想法被"眾好心(給意見之)人"banned了
那就改變吧
所以我覺得,
或許, 如果, 以後的另一半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那也很好~
沒有轟轟烈烈, 但就一定細水流長 (李大仁說的)

抱歉, 毒癮太深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真相是,
其實很愛你但努力不去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