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我的膚淺

我可以很大方地承認, 我很膚淺
喜歡看的電影, 是毫無負擔的浪漫愛情電影

今天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天
說有意義也不是特別有意義
總之...
就做了很多事情

然後剛剛洗鍋子的時候發現
其實海綿擦拭鍋子的聲音很好聽
水龍頭流出的水打在鍋子上面也很好聽
(就好像電影裡通常都會注重或"放大"這些物品之間"互動"的聲音)
(was a media student >.<)

最近看了很多部電影
但都是在我房裡看的
因為比起電影院,
我真的覺得在家看電影自在舒服多了~
也比較不容易被打擾
尤其在電影散場後步出電影院的那一刻
看著身邊的人會讓我很不知所措

然後... 剛結束了一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