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衣食住行之食得宜 -- POCO Homemade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老實說
休息對我來說永遠都不嫌久 Down
暴風雨前的平靜
錢都快花光了, 是時候該勞動了
好好享受這最後的悠閒時光
剛好這家餐廳有新分行, 
相比起之前的在bangsar想起來都很讓人覺得累的地點
這家分店的顯得"平易近人"多了~



手作雜貨風, 就是那麼有味道


這大概是最便宜的餐點了, 
餐點價格
稍微.. "手作"了點~ 哈.. 
就是莫名其妙的高
但飲料和甜品的價格倒是蠻普及化的~ 


它們這戶外的座位對我, 沒有影響~ 


走過的時候亂拍的, 所以~ 就.. 朦朧美! 哈~ 
(懶惰帶相機出門)


木製椅子

833af5b9.jpg

其實餐廳蠻大的, 但桌椅的排列寬鬆得不會讓人窒息
但空間大得, 會有回音
所以談笑風生時 (尤其是不相讓人聽見的八卦), 最好降低聲量


坐在窗邊, 望出去, 會是它們戶外的座位
(另一邊的窗口望出去就會是停車場, 而且, 很曬! 我都快要焦了 >.<)


如果這裡是咖啡館, 我會很愛


亂拍的燈配上亂掛的鍾


櫃檯維持它們一貫的風格


很喜歡這張但手機應用程式有問題, 就不會給我拍清楚!


不太喜歡的顏色, 但卻很適合這裡
好啦∼ 有時候, 天藍色很有情調

POCO Homemade -- 它們家的臉書

吃飽了, 想睡覺 Slee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