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爛鼻子

回來那麼多天了
我都在幹嘛呢?!
都在"抗戰"!
就沒應戰, 我竟然生疏了
把我折磨得... >.<

我是說, 我的鼻子敏感之役
然後延伸至眼睛, 還有口舌
超級難受~

之所以生疏, 是因為
我之前那半年, 竟然
神奇地, 沒有發作過!
完全沒有...
印象中.. 大概就... 半次?! 好像是吧~
那是因為快要生病了~

啊~
救我!
真想切掉這爛東西!
眼睛都被我搓紅 @.@
鼻子.. 又黑又紅
唉..

2 則留言:

  1. OMG me too!!!! msia 空氣太差了
    我在英國連個噴嚏也不打的說!

    回覆刪除
  2. 呵呵~ 對吧對吧, 不是我要嫌!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