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告別

回到之前的工作崗位上
本來心情還是什麼的都還沒準備好
唯一準備好的就是電台更新的資料
結果~ 第一天上班, 第一站
就因為一連串溝通上的問題(常發生的'技術性'問題)
正式地把我從夢境拖回現實
下手, 解決, 然後認真工作 =.= 

遇回同事們, 除了小小人事變動
大家都沒變~ 
然後, 很諷刺的是
知道我回來了, 
劈頭第一句就問, 
"沒錢了喔?!"
是嘛, 就這麼直接而且坦蕩蕩
但大家都猜對了, 
哈!
我會回去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沒錢了
再者,就是之前答應了會回去, 
所以,在來臨的畢業典禮前,
我都會待在那裡~ 
過後.. 過後.. 就會離開

我的行李箱被放置在房間的一角
直到剛剛,也整理了~ 
伯斯的照片,也整理完了
好像,該正式和大學生涯告別了~

那大概是我潛意識不想整理的原因
所以寧願弄東弄西的,都沒有去碰所有澳洲帶回來的東西

然後問問自己,我會在幾年之後,才會有機會再次踏上澳洲的領土?!
我。不。知。道。

but Australia, you'll be missed!
Cheers 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