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我想不只是夢想

很多時候, 我有一種念頭,
對自己的表現印象深刻
一些從沒想過我可以完成的事情
靠意志力和好勝心, 給撐了過去
然後, 恢復懶散和吊兒郎當, 任意妄為地放肆
直到激起我興趣和鬥志的下一件事情出現~
這究竟是優點還是缺點?!
是我太悠閒沒有半點危機意識還是根本就是別人太匆忙過生活?!
無從考察, 但至少, 我心中那團任性的火還在持續燃燒, 這點...
或許是因為我持續以"半隻腳"跨足現實社會和那大學溫室,
不願離開任何一方~
即認清現實面但卻刻意躲回校園去逃避
好啦, 現在來到另一個轉淚點了
我...
我還是有所保留~ 畢業典禮後自有分曉~

但今天無意中從爸和友人之間談話發覺
原來, 他早有我可能會"到他處繼續升學"的心理準備
雖然我沒有這方面的打算, 但.. 我確實想走遠~ 哈! 哈!
只可惜我心中的第一順位現在正受到超級颶風的威脅
真是的~ 26年來, 還來不來, 就選這個時候 >.<
而地球的另一段, 台灣, 也正受到一個移動速度緩慢, 有可能造成巨大損失的颱風的威脅~

地球, 到底會不會有康復的一天呢!?!!

唉..
我要付諸行動了, 祝我好運! 爭取啊! 去留就看這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