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瘋狂打工

我真的是過分誇張的
在新打工的地方之前的班次時間剛好都是冷門時間
所以, 好聽點說, 我的同事就是上司
也就是老闆~
今天是星期天, 會很忙
所以終於有和真正的同事一起工作的機會了
新打工的地方雖然薪資不高,
但勝在大家人都很好
同事一個是辭去工作來打工旅行的台灣人;
另一個則是來唸博士課程, 來自西安+住北京的中國人
很久沒有機會講中文了~
忙歸忙, 大家倒是聊了很多
我過分了解台灣文化竟然擊敗了台灣人!
哈哈!
她在補教業上班, 之前在實踐大學唸外語系~
說著說著, 她封我為半個台灣人,
我這看台灣新聞的人真是越走越偏了~

然後來自中國的女孩家族很小
因為之前文革的時候失散了~
我連這都知道~ >.<

總之, 在不同地方
遇到不同的人,
然後交流, 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