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充實的一天

上一次旅行過後... 忘了哪裡
好像是澳洲,
然後就發覺自己體力大不如前了
以前去台灣,
可以早上8點出門, 逛一整天
然後晚上12 點回家
連續9天~
回家後只要休息個兩天
就能恢復精力, 正常過活~

這次去了悉尼過後
行程差不多, 早出晚歸
但也沒有太晚,
就同樣地, 逛一整天
回到perth第二天一早起床上班
感覺是前一天工作的人想要整死我
冰箱的飲料超過10種以上需要補充
然後感覺力不從心, 累垮了~
回到家立刻洗澡睡覺!

今天又一大早期起床
因為我的留學生涯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呢~

和朋友去了新的cafe嚐鮮+兩個farmer's market
我是看心情比較多, 但朋友很outgoing
加上不種族歧視的澳洲人都超級熱情
所以你會有很多機會遇到和別人閒聊的機會
還有遇到很多狗狗~
感覺自己也融入了他們的社群~

過後我們去了另一個suburb,
撐了很久,
在車上我真的忍不住了
朋友容許我小睡了一下~
這個小城, 有點讓我們失望
information centre的工作人員說
"there's nothing much to do here because it's winter"
當場沒昏倒過去~
我們千里迢迢來這裡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和友人都很常翻閱旅遊有關的資訊
我是蒐集brochure, 她是上網
然後就發現了今天這裡有個屬於community project一部份的short film festival
問題是, info centre 的工作人員對於這個 fest 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得勞煩我們告知她們關於fest的點滴 >.<
過後我們吃過午餐
在一間咖啡廳無意識地就耗上好幾個小時
整理資料, 準備我們接下來北上的roadtrip
去的人有7個人, 竟然不太有人可以幫得上忙
雖然這件事情我們常做,
但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們都會很忙
我得忙瘋狂打工+plan hk trip+收拾行李;
而她因為是博士班, 所以基本上課業壓力+實際作業的負擔很重
就這樣~ 整理了一天,
整理出可以分配給其他人接手的資料
再加上參與了真的社區的film fest
很不錯的體驗~

太充實的一天~

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好像已經相差了好幾個星期 >.<

明天還得上班!
加油!
趁還年輕, 身體勉強能負荷,
真的, 該做的現在都去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