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好high

我今天超級開心!
託朋友找到新的工作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雖然工錢很少, 但至少那麼短時間老闆還會要請我
我已經很感激了
而且他們人都很好,
工作比起學校餐廳的還要輕鬆
時間比較短, 距離比較遠, 大概離家裡三個車站
但我今天選擇走路去學校
畢竟我真的很需要運動
然後還去超市買了些乾糧和鮮奶, 優格, 全部都是促銷品!!!
哈哈哈!!!
然後我工作也是一樣, 有附午餐
估計從今以後我只需要操心我最最最期待的早餐罷了~

然後因為買的東西太重, 大概有... 超過5公斤吧~ 牛奶優格鮮奶巧克力奶
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搭巴士
上車的時候發現, 感應器壞了
可以坐免費巴士!!!
哈哈哈!!!

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