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健康營養

曾經, 我拒絕加入超級活躍的網路社群;
曾經, 我只習慣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和自己對話~
但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變得不一樣了~
或許, 只是因為懶惰
因為對於像我這樣的留學生來說,
買東西, 一定要選最划算的, 品質其次
所以, 就連電話配套也一樣~
付固定的月費, 得到的更多, 上社交網站甚至免費
能不上嗎, 你說?

所以我只要一鍵按下, 就上傳了
超級方便,
比起把照片從電話放進電腦, 再上傳至照片分享平台,
然後上載到部落格, 中間所需要的時間和精力
真的.. 差很多~

不過anw
我快回去了~ 活躍在臉書的時代應該結束了~
還是回來靜靜的這裡比較好~
嗯...
大概.. 就是這樣.. 或微博..

Photobucket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有點被我烤焦的貝果
還有水果拼盤
草莓竟然比奇異果和蘋果大~ 
有點.. 怪怪的~ 
=p

吃當季水果, 比較便宜! 
現在是奇異果, 蘋果, 橙, 柑, 草莓, 梨子和柿子盛產的季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