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一個人出遊

話說, 上個星期大概5天都在下雨
其中的某一天, 難得休假
就想說好吧, 不能浪費我在柏斯的最後時光
出去好了~
想了很久, city我大概去都逛完了..
最後勉強地擠出了兩個地方,
我曾經去過'它們'附近,
卻沒有真正到訪~

Photobucket

天空灰灰的~ 這裡的冬天=雨季
嗯.. 不一樣的柏斯, 不一樣的心情
這裡可以看到city的全景

Photobucket

夏天的時候, 在這裡玩過風帆~

這裡雖然很漂亮, 但卻不常來..

Photobucket

附近有很多咖啡館, 餐廳和酒吧
這間, 有我和朋友認定我們吃過最好吃的pastries和macaroon
這是其中一間分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沒有很有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常為了省錢, 而且也比較划算
都是和朋友共用的
自己一個人, 反而不知道怎麼點
就反向思考, 來個最簡單的~
(其實反而是簡單的東西想要讓人印象深刻, 更難!)

Photobucket

這個類似小泡芙的東西, 是店員推薦的咖啡口味
我不太喜歡泡芙, 因為吃得滿口奶油, 實在噁心, 而且很容易胖!
但這小小的泡芙, 分量剛剛好, 而且不油膩
(其實是之前在電影節吃過-免費的, 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想再吃~ )

過後想了想, 想去海邊
就去了一個盛名遠播, 但我卻不曾到訪的海灘
聽說是衝浪者的天堂

Photobucket

因為是冬天, 而且下雨, 海灘只有巡邏車, 和小貓兩三只~
而且.. 天去海灘給人的印象總是不好
因為細沙會變成有點噁心
之前在墨爾本就有過類似的經驗~
但.. 這樣也好.. 不然這裡每個沙灘的沙都太細軟幼滑
太難走了! >.< 腳都會陷進沙裡去~

Photobucket

冬天, 還會有人衝浪
可想而知, 他們多愛衝浪了~

Photobucket

又或者, 可以解釋為.. 他們太健康?
或這裡的浪太美?
但這海灘, 真的很漂亮
而且浪很大
就算是打在海灘上, 都會發出很美妙的巨大海浪聲
(我愛!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漂亮的浪~
但他們又在海灘釣魚了 >.<
真搞不懂, 真的釣得到嗎?!

然後覺得有點太冷, 雨勢漸大,
而且風不小~
所以就想說離開去吃我快要沒有機會吃到的美味漢堡 (最後一次!)
還有超級好吃的薯條搭配海鹽和rosemary香料

Photobucket

這個地區是高級購物商場~ 嗯.. 來吃東西就好..
但就和柏斯的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個人.. 就只能叫 half serve 的, 然後口味的選擇不多 =(
所以說, 有時候有些東西, 是需要"伴"的~

然後駕車回家, 還讓我遇上嚴重的塞車
因為是下班繁忙時間, 
再加上交通意外.. 
唉...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