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short term goal

這只是一則白日夢啟示:

我心裡一直想著沒能去美國打工旅行的遺憾
卻從來沒有想過另一個打工旅行者的天堂 -- 紐西蘭
嗯.. 怎麼說呢
對紐西蘭, 沒有那股熱誠, 和憧憬
因為我是衝著小村姑到大城市 -- 紐約 的那種渴望, 才想到美國去的

我想去紐西蘭, 為什麼不? 但是去旅行
如果當初我不是因為想存錢去美國
我大概... 或許... 可能... 也會順便到紐西蘭去旅行吧~
但也或許, 其實我的經費根本就不足,
無論如何都不能成行~
就這樣, 我錯個了登上百年冰川的機會
錯過了~ 或許可以乘搭熱氣球看日出的機會
錯過了... bumgy jump .. (嗯.. 這個.. 還好錯過了! )

也如果, 我還沒找到工作~
或許...
我現在會下定決心, 再出去晃個一年半載
到紐西蘭去打工旅行
(p.s. 因為美國打工旅行的準證只簽發給學生;
因為澳洲政府之前不結束我國護照持有者的申請, 可後來好像可以了;
紐西蘭最受歡迎因為只要你是30歲以下的我國公民, 就可以申請打工旅行的準證了)

天時地利人和, 在對的時機
遇上對的旅伴,
如果某人真的下定決心放下一切 XDDD

但, 那是如果~

再給我兩年的時間好了~
沙發客我看是當不成,
那至少, 這個, 我還可以~

如果成行, 我的目標是...
認識更多更多的旅人
你知道嗎? 出門在外的旅人常有一種"旅人間的默契"
撇開害群之馬不說,
在大家出門在外渡假而且都特別放鬆的時候
特別容易接受新的事物, 當然還包括新文化, 新朋友
偶爾, 互相在別人鏡頭前搞怪~
偶爾, 大家互相say hi!
偶爾, 在遇到不如意不順心活不平等對待(敲詐..)時, 相互使眼色或苦笑~
偶爾, 在它鄉遇上"同鄉"的朋友~
這種感覺, 很奇妙, 奇妙得令人上癮~! XD

好啦,
我終於就要告別無所事事的人生
謝謝救濟過我, 包容我, 體諒我的朋友~
你們的大恩大德, 我畢生難忘,
如有機會, 小女子必會報恩!

p.s. 旅行時我會很豪氣, 但回到家後... 我可是家徒四壁啊!!!

p.p.s. 我在"寫"這方面又提升了小小自信.. 因為... 我靠亂寫,
贏取了電影戲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覺得誇張, 因為我沒有橫財運, 更沒有贏獎運, 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