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我們走過--曼谷

出發去曼谷一個月前
我才定酒店
至於機票
是在一年前買的.. 
因為便宜, 
還沒到最後一分鐘
我們根本就無法確定這次的旅行能不能成行
所以一直都不敢輕舉妄動

然後, 就是一連串的找資料
行程編排等等~ 
因為辭職了, 所以我變相成為最空閒的人
這一切一切, 當然就落在我身上了
不論, 我在短短兩個月就已經被兩趟旅行, 農曆新年
還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和舉會折騰得... 
嗯... 
是幸福的折騰~ 
但這可富了自己, 
窮了錢包

然後也因為時機到了
我正好處於必須積極找工作的階段
一堆事情堆積起來的結果是~ 
整個人很拖~ 

出發前, 
相隔一個星期, 
我還必須準備兩次的工作面試
(對於即將任職的公司資料和自己的履歷等~)
結果, 出發前的一天我失眠了
原因是... 

我在擔心第二天早上的工作面試
還有的就是, 晚上我就要飛曼谷了
但對於那裏的路線(等等..)我還不熟悉~ 

然後... 一切順利~ 
然後... 順其自然~ 
然後... 在自殺式炸彈襲擊曼谷後的兩個星期
我們去了曼谷
我們走過了曼谷
我們平安回家了! ~ 


這是表妹和我的構思
本來她的想法是... 想在各個景點拍張"走過"的照片
我的想法是... 在各個景點拍張"那著特別牌子"的照片
還有就是從好幾次以前的旅行就很想拍的影片
但礙於時間限制, 器材限制 (用反單來拍攝, 據說會傷害機體)

但這次不管了~! 所以.. 就... 嘗試拍了
哈哈! 想拍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