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城人Party

我像是搭飛機飛越太平洋,去了常常只是“聽說”的時尚派對~
我是要融入嗎?
還是。。。
站在角落好了~

我愛舞台燈光! BUT... 鎂光燈?! No Way!

美國真人選秀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有說過, 
每位模特兒都被規定, 
在完秀時拍著手掌從後台步出, 
繞伸展台一圈再回到後台, 
期間不能間斷~

舞台設計,座位規劃,場地規劃,人流規劃
都不太完善~
媒體可以耍耍特權吧!?
好吧。。 是我們遲到了

Door gift
很漂亮的環保袋裡面裝著...






同一天我竟然在不同時間地點三次遇上舊同事
這是工作人員突然走過來
幫我們拍的, 我錯愕但旁邊那位職業病
很快擺好pose~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