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總結

我的人生,是一定要不斷創新紀錄那麼累嗎?
今天我又破記錄了
在公司的加班時間從原本的凌晨1點鐘記錄延遲到1點30分
(備註:在家加班另當別論,那是凌晨4點的紀錄)
今天一起加班的夥伴是-- 我的直屬上司
一直很佩服她的毅力
因為只要提及她的工作量
除了老闆和可憐的美術總監,
我一直都覺得她大概是全行工作量數一數二的高
亦是我的2至3倍
和其他雜誌相比
我也大概比別人多個1至2倍所以說
這種生態,哪裡健康>.<

我一直要做的那個--很重要的決定其實已經做了
但是!
我完全沒有時間和機會提出我的想法
從原本的日本旅行後回國的第3天,
延至14日卻恰好碰上我們團隊每個月的開會日期
星期二老闆比我先走,
星期三我得外出,
星期四老闆開會後走得突然,
直到明天。。
過了兩個星期了我的媽呀!!

兩天前,
我終於在全公司走光
只剩我和我直屬上司的情況下
糾結和掙扎了很久,
鼓起勇氣,向她提出我的想法
結果,我們足足聊了半個小時
似分析、辯解和說服、妥協
我說的她都懂而她說的我也知道
但奈何心中的算盤就是遲遲不願妥協

我慶幸,當初我很順利地得到自己很想要的工作
我感激,這快要一年來身邊的人給予的幫助
我嘆氣,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那永無止盡的工作行程
我留戀,別的工作絕對不能給予的滿足感和人生歷練
我投降,因為身心疲憊的感覺無法只用毅力來支撐
我徬徨,究竟這一切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