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開始或結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祇剩這裡了
讓我抒發情緒的空間
社交網站上總有那麼一點局限
或許是我多慮,
但我又回到那想隱藏自己,想逃離的狀態了

這一篇不是一個好的開始雖然我知道新的一年總該改變,或為自己設下什麼偉大目標
但我動力全消
剩下的只有那麼一點點意志力

旅行期間不能盡興是我的遺憾
始終做不到"拋開一切"般瀟灑
旅程結束後,
未能為經歷過的好好消化總結
就得逼自己投入"積極"的工作模式
走之前留下的攤子依然原封不動,靜待我的歸來
我佩服自己的意志力和忍耐度。。。

我。。好累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