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想-到 了

曾幾何時
我不曾想過
人生會有那麼一天
手裡捧著剛出爐的雜誌
翻開來然後品頭論足
就好比之前唸書時對電影竟然是以分析的角度去觀賞
看著自己手裡感覺遙不可及的雜誌時我看到的是過去一段日子以來的努力
或許,是犧牲週末趕出來的成品
更多時候是。。每天比別人工作兩倍時間所集結出來的心血
值得一提的是,我這新人的產量其實已經算少了~

幻想與現實
空想與行動
努力與成果

曾經幻想,自己考上大學,結果我完成了學業;
曾經幻想,手握反單相機然後卡擦卡擦帥氣地拍照,我表面上做足了;
曾經幻想,或許我能夠很奢侈地埋怨趕稿日子苦,深深體會了;
所以我的幻想,有那麼一天我會環遊世界,我會當上沙發客;
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