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有時想念

四年前的京奧,我升上大專,
記憶猶新,也剛好是IELTS放榜,
我正式被大學錄取的一天~
四年後的現在,
即將迎接的是逢舉辦必有創舉的倫敦奧運。。。
沒什麼,只想說時間飛逝

曾經看過一篇報道
話說小時候的我們對每一件事都覺得新鮮好奇
所以經歷的事情相對地佔了記憶力的位置比較多
而長大了,當把一切都看作理所當然的時候,
什麼感覺都沒了
當然也包括時間
所以我們漸漸不懂得該怎麼去善於利用時間
也漸漸地失去方向

有時候累了
瀕臨崩潰
會反問自己,
到底為了什麼而堅持
拼命奔跑又為了什麼
追求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累了...

突然想起在澳洲旅途中
朋友開著車子
我們經過一整片無止盡的花海
超級震憾
於是她放慢車速,其實。。慢=80km/j
我打開車窗,
抵著強風,半個身體爬出車外,坐在車門窗戶上支撐身體
舉起相機,紀錄這一切~
同樣的瘋狂行為
其實我和友人幹了不少次
只能說~
瘋攝影的人會不求回報地付出
只為了一張好照片。。。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的私人行程
也好久好久
沒有舉起相機
也好久好久
沒有花時間精力
好好地享受生活

已經在國際漫遊的靈魂
嗨!你好!
還好有你,
要不然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撐下去~
好累,回過神來的下一刻
大概會是星期六了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