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寄"娛樂"於"工作"

沒有時間真正分享这份工作唯一比較讓人羨慕的豪華work trip
還沒來得及做心理準備
我已經在前往鄰國--新加坡的旅途上了

迷迷糊糊登記
才發現, 
原來我手持商務艙的機票
(小型飛機的商務艙也就等於頭等艙了)
後來和其他雜誌的同事聊天才發現, 
大家都沒注意看機票
擠在經濟艙的長長人龍中~ 

旅程行程安排超級十分妥當
我們出入都是兩人共乘一輛limo
邀請了來自東南亞各國的媒體

一人獨享超豪華的deluxe suite
可以讓我邊泡澡邊看電視/聽音樂/看雜誌/閱報
在不同的空間選擇淋浴/上廁所/泡澡
可以享有專屬的梳化空間
更可以透過玻璃窗從浴室透視房間空間 #羞#
當然也可以按下開關使用屏障~ 


然後可以很奢侈地把知名品牌的水晶往身上貼 (貼金)


在每一個出席的場合都少不了新鮮玫瑰花瓣和隨意撒在桌面的碎水晶石


行程的另一重點還有--吃
日式的fusion餐廳供應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早餐選擇


我忘了我一天裡進食了幾次
只隱約記得我其中一天的每一餐都會出現smoked salmon
~~~


對著新加坡著名的港灣/夜景(還有燈光秀)享用fine dining


其中一道讓我至今仍不斷回味的牛肉 >.<

不好意思, 其實最終目的還是工作
除了媒體發佈會, 我們也受邀出席晚上的時裝秀
它們在Orchard Road上建立起一個超酷的大帳棚
時裝秀就在車水馬龍的鬧市中上演! 

結束後我們受邀入後臺~ 
近距離接觸展品之餘
專業模特兒還會擺pose讓你拍

after party 2是在Marina Bay Sands頂樓的露天酒吧進行
由於太累了~ 所以... 
我.缺.席.了! 
(要知道我同一天早上6點從家裡出發,
"工作"直到凌晨12點, 中間只有兩個小時休息時間)
这一"攤", 事先說明了只有在凌晨2點才有車接送我們會酒店
山長水遠回到sentosa裡的酒店
卸妝梳洗後大概就凌晨4點了吧?!! (至少)
第二天中午還得趕飛機~ 
看起來很爽, 其實很累的~!!!!!!! 

.
.
.
.
.
.

不過... 撇開那些不談
是真的... 
蠻爽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