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認同

誤打誤撞地入行
除了幸運\機遇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無意間發現自己是所謂的空降部隊
不像其他人從助理編輯開始
我是幸運的我知道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上司的包容
上司的"勇敢"
讓一個完全沒有想關放面"官方"知識和經驗的我來擔任這麼一個職位

無形中
給自己肩上加了很多擔子

和很多同行的前輩聊過
得到認同固然是好事
大家都勸我,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知道... 我知道...

但工作做不好, 壓力更大>.<

好啦~ 另一個work trip結束了
我還沒來得及休息
就得回公司工作到晚上9點才回家
結果今天花上大半天還沒恢復元氣

想念啊~~~

我決定了...
以後我要買一間suite,
太大的房子不適合我
小小一間有個陽台和浴缸就夠了~
完了...
我潛意識已經為"孤獨終老"在打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