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沉默是金

偶爾, 女生應該學習沉默
適時的, 但也不能委屈自己
調查結果顯示
聒噪的女生在職場上不吃香

有時候自己開口說話後停不下來
停下來的時候, 會被自己嚇一跳
我自認自己是慢熱的人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上一份工作影響太深)
不知不覺中,
我這副臭臉, 竟然會讓人覺得容易接近和開朗

哈! 哈! 哈! 冷笑~!

我變了!

我變了嗎?

我變了吧~

我在星巴克時常被人"委託"顧"家當" >.<
還有~ 出去交涉
的時候
很快地, 和別人熱絡,
溝通起來隔閡也比較小了~

是好事嗎?
或許是吧~

但我真有讓人覺得健談嗎?! 怪了~

我要學習... 沉默...
我要學習... 穩住自己...
我要學習... 放鬆好了~

可是千萬不要在我面前做出誣賴我的定論
或提出我不會認同的看法
因為每每都據理力爭, 很累!
但天秤不能失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