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平衡

很多次想写,但是“没时间”
其实我一直很抗拒“没时间”这三个字
很明显的,那是借口
时间是挤出来的
更正确的说法大概是。。。
愿不愿意花时间在某件事情上

当“想写”的冲动开始逝去时
我会安慰自己说,
“好吧,那是留给自己的美好回忆”

我的第一次豪华work trip
第一次+
第一次+

很庆幸,自己遇到很多在工作上愿意给我指导和我分享的前辈
该学习的还有很多
该进步的空间也很大
我是知道的
从前从前,当我知道模特儿的工作范围之一
就是到世界各地去参与走秀,拍摄的时候
我竟然荒谬把那归入我的志愿之一
后来我认清现实>.< 太矮,身材。。 之后
就想说,好吧
任何一份可以让我经常出游的都会是我思想工作之一

现在,也算是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了
虽然还没到那个阶段
但我想以后我大概会有很多出国工作的机会了

渐渐地,我彷徨了~

到底,我在追求的,是工作上的成就
还是工作给我带来金钱以外的利益?
到底,我该以什么为目标
又到底,把我向前推进的动力是什么?
只有认清了这些,
才能让我在事业上走得长远,
也才能说明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和胜任这份工作~

从早上商场开门工作到商场结束营业的滋味
是非比寻常的累
今天工作的时候
刚好遇到如行以来认识的第一个同行--造型师aka.我的学长
大家累了一天,相约吃晚餐 (虽然我不常在吃。。)
然后。。。聊聊
结果~
我明天还有两个拍摄的行程
结果,我明天拍摄结束后还得赶去把东西还给店家
结果他明天还得疯狂赶场到大约40个店家借商品
结果我大家都还是努力撑着

那是工作;这是生活
缺一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