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活在NOW!



為什麼五月天會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搖滾天團
大概就是因為, 他們從年輕開始組團, 
直到成員們都成家立室, 甚至當爸 
都秉持著帶大家一起去逐夢的信念
那不就是年輕人最好的學習對象嗎
所以, 他們順利地帶著大家創造一次次的超驚人記錄
帶著大家, 為了自己的夢想, 瘋狂的跳躍
告訴大家, 年輕就是要放肆, 
揮霍青春也不要浪費青春!

OAOA
從我呱呱墜地開始, 就不應該讓生命和時間白白流失

今天終於和一個很多年沒見面, 
而且是,時而失聯, 時而親切的朋友, 見面了! 
我們聊了很多~ 
而且見面的方式超特別的
因為她沒有本地的號碼, 
所以只能用英國號碼給我發簡訊
然後大家準時地在一個地點集合
還在噴水池前面
我的媽呀, 電影場景不是很常有嗎
大家繞著噴水池不斷地轉圈圈, 錯過錯過再錯過~
不過還好, 那只是電影
呵呵! 
然後就聊~ 聊~ 聊~ 
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不需要解釋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你會這樣那樣
為什麼你會不顧一切去追求別人所謂不安定的生活
為什麼你只願意花時間精力甚至金錢在別人所為稍縱即逝的瞬間
原因嗎?
大概是... 我們追求的
更勝物質帶來的快感
大概是... 我們想知道的
不會只是頭頂上的天空
我們要的是全宇宙, 甚至更廣, 
永無止境的知識和見聞
因為這個世界有更多值得我們去追求的
我不敢肯定, 當我開始我正式工作時, 
心裡逐夢的火會不會消失
而退而求其次去追求名利物質
但在我還有那種衝動時
我一定還要讓自己不斷地瘋狂下去!!!

之前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票選出爐
墨爾本成功擠下蟬聯多年的... 忘了什麼城市
然後雪梨和伯斯都在十強名單之內! 超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1 則留言:

  1. 说真的,很羡慕你的这份勇气!:)
    加油!!把我的梦一并追去!

    *最近老想印度*

    回覆刪除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