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最近健康狀態出狀況
耳鳴暈眩大約有8年不見的老朋友找上門
察覺不妥,但無能為力
惟有限制自己不要太常想工作事宜
儘量不看電郵
不帶工作回家
但偏偏,以前把工作帶回家,我不到最後一分鐘都沒碰
現在工作沒帶回家,但我卻在工作
因為它們已經植入腦海裡了
週末連假,對我和同事來說是。。"終於可以過週末了"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工作6天
把週末默默奉獻出來~
責任感究竟是借口還是動力
我矛盾了
只是知道,有"不得不"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倦了、睏了、厭了,然後呢?

只有媒體工作者瞭解
我們薪金微薄,
因為所有對別人來說看似"享樂"的福利都是我們的薪金
包括出國出差,卻沒有人知道出差的工作時間有可能是正常的雙倍;
應酬時間是整個行程;
平時出席活動的贈品有半數以上都不適合自己;
看著別人飛黃騰達時不能怨天尤人;

別人不了解的,是職業操守

亦是工作性質、時間、動態、內容、回籌等一切一切
所以我們惺惺相惜
所以我們特別融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