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我肥來了!

從上個月開始, 就不停地接待外地來的朋友
大學好玩的地方, 大概就包括這一門
永無止境的文化交流~

沒日沒夜地工作了好幾個月
終於, 我決定休息了~
沒有了收入,
雖然多了時間,
但也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日常開銷是最大考量
再加上, 計畫中接下來的好幾個旅程~
都是 $$$$

去了趟鄰國"探險"
從早走到晚
從早試到晚
從早吃到晚
見了很多半年沒見面的朋友~
又做了很多瘋狂的行徑
所以說, 只要有合適的伴
就不應該浪費青春
有些事情, 等老了再做吧~
比如.... 我始終把長瀏海剪去,
繼續裝年輕~
哈! 哈!

p.s. 有些事情, 我還真討厭別人一再重複
畢竟是我自己的事情, 又不關你事,
"雞仔媒人"這種八婆事,
或者是 "你應該.." "你要..." 的事情,
please, 不要對我做 >.<

將心比心!!! 當你想著"為什麼他/她..." "他/她怎麼.." 的時候
想反省自己吧... >.<

有點自大地說, 有些事情,
"I don't care! (白眼), 所以別來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